close
2014年1月7日

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

 

 今天下班後心血來潮 跟老公一起去吃NINI.

 二人只有一人點套餐 因為擔心不完!! (最後...這決定是正確的!!)

 

麵包 & 玉米濃湯...

麵包非常軟 非常好吃 我好愛喔!!

玉米濃湯也不錯喝.

這是我點的"蘑菇義大利麵"

我非常愛番茄醬, 雖然每次都想點別的來吃吃看...

但是...最後...還是點回它 ><

 哈哈哈~ 因為太餓了!! 所以薯條都快吃完了, 才想到拍照!!

老公的"青醬蚵蠣義大利麵"

老公非常愛他們家的青醬, 連菜單都不用看就直接點了.

 整體照一張.

.....老公不裡我, 只顧著吃 ="=

看~ 蚵蠣有多吧!! 不計成本喔!! 像座小山一樣.

老公吃到清空~ 

這就是我吃不完的==''' 

 

接下來還有甜點-烤布蕾

以及飲料-熱的伯爵奶茶

因為在聊天 所以忘記拍照了

 

結論~ 好吃喔!! 份量又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