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都不覺得自己的東西會多到沒地方放,

以前自己習慣會定期整理,把不常用的東西給回收或是扔掉。

 

現在家中小寶貝才1歲6個月,我已經覺得他的東西多到沒地方擺了!

不說玩具,因為玩具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有的。

但是衣服。。。不能穿的已經有二大箱了(大賣場賣的那種塑膠透明下方有輪子的收納箱,還是尺寸最大的!)

 

我不算是早婚,也不算是晚婚(31歲結婚)。但是就是沒得撿別人的衣服!

其他親朋好友,不是還沒結婚就是生女兒。

與我兒子身材不符(我兒子目前90CM/16公斤)

 

我雖然愛買衣服,但是也沒有每季添購“許多”新衣。

但是我兒子竟然真的是每季添購“許多”新衣,現在還加上鞋子。

所以造成他的衣服這麼多!真不知該如何是好?!

因為小BABY的皮膚比較嫩,所以我又是都買專櫃貨。(貴。。。心在流血!)

真想把它上網給拍賣掉,順便賺一些零用錢。(奸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