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是老公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,2天1夜。

這是結婚4年來第一次各自分開。老公出去玩,我回娘家住兼帶小孩。

我超級無敵期待這一天的到來。因為自從結了婚,雖然也常常回娘家但是卻很趕,必須隨時注意時間。因為我們與公婆同住,不能太晚回到家。

 

這2天1夜恰好是周末,所以老弟也放假可以一同鬼混兼當司機。老弟動作比我快,早就訂好了欣葉日本料理的午餐。那是自助式、吃到飽的。雖然帶著1歲半的娃兒,我們還是給它猛吃,不然就不划算啦!!呵呵呵~ 我們從12點半直接吃到快2點半,人家已經開始收拾清潔了,我們才甘願離開!

 

接著去逛一逛、走一走,雖然一樣很冷,但是難得的好天氣,讓兒子在戶外跑一跑、跳一跳。他高興的很呢!!陪老媽逛一逛街,不然她幫我帶孩子都沒時間出去逛街。

 

隔天,則到IKEA看一看,喝喝下午茶,聊一聊是非。時間過的真是快,老公回來了!我也要回家囉!但是感覺精神上已經好滿足,已經有放鬆到。應該跟老公建議一下,偶而各自過活一下也好。哈哈哈~

 

這是反映了我平時的緊張&壓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